省级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平台>>省级教学平台>>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海宁瑞星皮革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0日 09:53  点击:[]


海宁瑞星皮革有限公司坐落于“皮革之都”浙江省海宁市施带路21号,是一家专业生产牛皮革、牛皮二层移膜革和聚氨酯合成革的法商独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05亩,注册资本1968万美元,总投资额3100万美元。从意大利、德国、法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了先进的皮革生产工艺和设备。有员工近5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拥有一支技术水平和研发水平较高的技术队伍。公司年生产能力达一亿平方英呎。产品包括牛皮头层沙发革、牛皮头层箱包革、牛皮二层沙发革、牛皮二层箱包革、聚氨酯沙发革和聚氨酯箱包革等;产品销售覆盖欧、美、亚等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具有良好的生产条件,有标准厂房1.5万多平方米,生产设备100多台套,场地宽阔,设备先进。可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生产实践条件,可满足30-40人同时进行生产实践。该公司生产设施完备、生产工艺先进、产品品种丰富,生活条件完善、生产管理严格、规范,能够保证学生的实习顺利完成。

海宁瑞星皮革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被评为陕西省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近年来一直是我校的校外实践基地和学生就业基地,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自2007年来一直接收陕西科技大学的学生进行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平均每年接收10人进行毕业实习或生产实践活动。该公司为参加实习的学生制定了详细的考核细则和实习规范,考核的执行交由各个车间负责,落实到基层。同时,企业也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安全防护措施,保证学生的实习安全,与实习带队老师一起为学生进行实习鉴定和考核。

自2013年来,公司一直是我校轻化工程专业(皮革方向)的卓越工程师实践单位,承担了轻化工程专业2010级、2011级、2013级、2014级等、100多名学生的校外实习工作,和学校合作,为学生进行校外授课、论文指导工作。部分学生在实习后被该公司录用,成为该公司的技术骨干力量。

DSC03491

瑞星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骅亲自为学生授课

 

A1CF424DA523963AFBFB0D72BA53F6D7

企业工程师现场讲述污水处理方法

 

CC14BA8E04A3559C5CDE30842322BCF6

企业技术经理为学生授课

 

9AF356C794AD98F88742EAC6FB0993C6

企业工程师为学生授课

DSC03508

参加年度拔河比赛

dsc04344

与企业员工下班后打篮球赛

上一条: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