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平台>>省级教学平台>>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0日 10:04  点击:[]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金13200万元。公司性质: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599,证券简称:盛通股份,公司上市时间:2011年7月15日。主要从事全彩出版物综合印刷服务,并定位于出版物和商业印刷的高端市场,主要承印大型高档全彩杂志、豪华都市报、大批量商业宣传资料等快速印品以及高档彩色精装图书。

公司拥有两个现代化印刷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为6.3万平方米。生产基地内装备了世界一流的设备,现印前配有四套CTP系统,印刷设备拥有高斯SUNDAY2000/24商业卷筒纸胶印机、海德堡M600卷筒纸胶印机、三菱16SSS商业卷筒纸胶印机,海德堡八色平张印刷机,五色印刷机及数台海德堡四色平张印刷机,印后配有马天尼精装联动生产线、马天尼胶装联动生产线和骑马订联动生产线等,包装配有全自动装袋封口机。现有员工1000余人,年营业额数亿元人民币,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印刷百强企业”。是中国书刊印制企业中最具规模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服务的客户遍及国内,并在海外赢得良好声誉。

公司配备了北京第一套海德堡直接制版系统(CTP)、海德堡7100滚筒扫描仪、海德堡速霸SM74四色印刷机、海德堡SM74-4+L四色上光印刷机、海德堡速霸SM52红外干燥四色印刷机、海德堡SM52-5+L五色上光印刷机、德国天马、SACK晒版机和德国斯塔尔折页机、波拉刀、胶订机、双头骑马订等装订设备,优良的设备大大提高了机械化程度和加工精度,使一条龙服务成为现实,为客户提供商务印刷全面解决方案。利用ERP现代管理方式进行公司内部的流程管理,形成自己独特、有效的管理模式。利用专业优势,紧跟世界印刷科技,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提高产品质量。现已成为北京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商务印刷服务商之一。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12月被评为陕西省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近年来一直是我校的校外实践基地和学生就业基地,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自2010年来一直接收陕西科技大学的学生进行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平均每年接收25人进行毕业实习或生产实践活动。该公司为参加实习的学生制定了详细的考核细则和实习规范,考核的执行交由各个车间负责,落实到基层。同时,企业也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安全防护措施,保证学生的实习安全,与实习带队老师一起为学生进行实习鉴定和考核。

自2010年来,公司一直是我校印刷工程专业的实践单位,承担了印刷工程专业2010级、2011级、2013级、2014级等100多名学生的校外实习工作,和学校合作,为学生进行校外授课、论文指导工作。部分学生在实习后被该公司录用,成为该公司的技术骨干力量。

IMG_0007

北京盛通副总经理梁玲玲亲自为学生授课

 

IMG_0072

企业工程师现场指导学生进行产品质量检验

 

IMG_0155

学生在企业学习印刷机

 

照片 1529

企业工程师为学生授课

照片 152

企业工程部工程师为学生授课

照片 224

企业工程师为学生现场授课

照片 314

企业色彩管理工程师为学生授课

照片 359

企业工程师为学生授课

IMG_20170509_161114

企业人事部副经理为学生授课

IMG_20170509_153726

企业优秀校友为学弟学妹现场讲解

照片 413

企业领导为优秀实习生颁奖

照片 401

企业组织优秀校友座谈

照片 390

企业召开实习总结会,对学生的评价

上一条: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北京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下一条: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海宁瑞星皮革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