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网上预选课程的通知

2022年06月08日 15:08  点击:[]

普通本科在校生: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预选课程工作将于2022年6月9日—6月14日进行。

选课时间:2022年6月9日—6月14日(晚23点55分);

选课范围:2019、2020级及2021级部分专业。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要求学生每学期选修的课程门数应根据本学期教学内容安排及本人各类课程学分余缺情况合理确定,专业基础、专业限选课没有选课门数限制。

专业基础限选课及专业限选课开设依据为各年级、各专业培养方案,因限选课没有选课门数上限限制,为避免学生盲目选课,要求各学院做好选课指导工作。指导教师应向学生详细介绍:

1.本专业培养方案中专业基础、专业限选课程的整体设置、毕业学分要求;

2.每门课程的主要内容和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3.下学期所开设课程。让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和学业要求学分有整体的了解和把握,从而能够对学业进行整体规划,合理选课;

学生个人各类学分修得情况,可在教务系统“毕业预审学分查询”菜单查看。(修得学分统计不含本学期尚未结课的课程学分)

其它未尽事宜,请参看《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2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尔雅通识选修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