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2022年06月02日 09:57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方法》,对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检查范围及形式

(1)检查范围:2021年立项的大创项目,附件1(含2020年延期项目,附件2);

(2)检查形式:建议采用答辩、资料审查等形式。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工作,教务处不再统一负责。

2.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及时梳理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陕西科技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报告》,并准备答辩材料。报告中应包含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经费开支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3.材料报送要求

各学院听取汇报后需将各项目排序,并将最终结果以学院-附件3命名,EXCEL版上报教务处(附件3)。

上报时间:2022年6月10日(周五)

上报方式:发送邮箱23930778@qq.com

各学院请督促约谈进展缓慢项目,《陕西科技大学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中期工作报告》附件4纸质版和电子版资料无需上交教务处,由各学院妥善保存,教务处将定期进行检查。

教务处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网上预选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验收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