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国家新闻 省级新闻 校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校级新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08日 16:12 文、图/教务处 田敏 赵睿 点击:[]

9月29日,教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31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费贵强主持。

教务处党支部创新党员学习方法,采用线上学习,线下强化的“线上+线下”学习形式,注重效果,取得实效。本次学习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基础上、充分挖掘超星多媒体、中国大学生慕课等平台的红色教育资源,发布线上学习任务。针对线上学习的难点与重点问题,线下学习采用书记领学、分组互学、个人分享方式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针对线上学习的难点与重点,费贵强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五章、第六章内容,并结合《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组互学后,支部每位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进行分享。

会议第二阶段,教务处处长助理陈晓暾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章节。学习结束后,党支部成员赵睿表示:支部采用的“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带着线上学习的疑问,在线下学习的原文原著中找到答案,感觉成就满满,收获颇丰。

会议最后,费贵强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在领导干部,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学习材料,落实好联系工作制度,发挥好带头作用。支部党员要将学习与工作实绩相结合,用理论武装头脑,推动中心工作具体落实。全体党员要重点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掌握“应知应会”内容,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