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国家新闻 省级新闻 校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校级新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0日 16:00 文、图/教务处 田敏 赵睿 点击:[]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务处党支部于10月8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组织广大党员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领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前夜》、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相遇》、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夺冠》、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的《回归》、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的《北京你好》、2016年11月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的《白昼流星》和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护航》七个故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每名党员同志撰写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活动心得。支部党员周芬表示:电影在眼前呈现的一幕幕让我们感受到了过去革命者为祖国的一腔热血,表达了我们共同的美好祝愿,我们必须把握现在,唯有我们不懈努力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支部党员陈英表示:我们的祖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作为祖国的一员,我们更要勤奋进取,发挥我们作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祖国走向更加光明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2银4铜!我校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