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国家新闻 省级新闻 校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校级新闻>>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7日 10:51  点击:[]

3月2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黄剑锋、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教务处处长费贵强主持会议。

费贵强对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深入推进一流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解读,要求各学院通过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本实施意见进行讨论,并及时向教务处反馈修改意见。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王芳、王海刚分别对2018年立项的85个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情况、17项本科教学核心指标数据(2016-2018)进行通报说明。

黄剑锋指出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深入推进一流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指导思想为“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核心内容为立德树人工程、卓越人才工程、“五个一流”工程、质量管理提升工程等四大工程。黄剑锋强调各学院要学习、交流有关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大会的前期材料,通过学习和交流方式提出建设性意见,并了解学校本科教育的发展方向。

上一条:我校为期一周的认识认知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