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国家新闻 省级新闻 校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校级新闻>>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2019年03月25日 16:36 陈英 点击:[]

3月22日下午,教务处对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本次检查采用汇报答辩形式,来自各学院的85个项目参加答辩。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报告本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主要讲述目前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后期的研究任务等内容。专家评委对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综合性评价,为项目后续开展指引方向。

大创项目对完善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中期检查答辩,展示和总结了我校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前一阶段的成果,为2019年项目顺利结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