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国家新闻 省级新闻 校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校级新闻>>正文

我校领导参加第八届全国轻工院校领导座谈会

2011年11月22日 08:25 文、图/科技处 郭满玲 点击:[]

11月9至10日,第八届全国轻工院校领导座谈会在无锡江南大学召开,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副校长张美云及科技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四人参加了座谈会。中国轻工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副会长王世成、陶小年,14所轻工院校领导出席了本届座谈会。上届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9日上午,在全国轻工院校领导座谈会开幕式上,与会代表听取了江南大学校长陈坚关于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校史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设计馆、能源监管中心等。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王世成首先通报轻工业技术进步“十二五”发展指导意见,其后陶小年通报了中轻联三代会、总社七代会的有关情况及2010年座谈会以来有关工作落实情况。与会各院校领导就本学校建设发展的最新情况进行了交流。潘中伟介绍了我校一年多来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尤其是重点介绍了我校实施“三大工程”以来取得的成效。最后,步正发从轻工院校为轻工行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新形势对轻工院校的要求、进一步发挥院校联系机制的作用等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在交流中介绍我校发展成效

10日上午,潘中伟一行四人与江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就科研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考察学习交流。陈坚、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陈坚对潘中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南大学近年来科研发展及管理方面的现状。张美云说明了我校此次考察交流的来意,并对江南大学科技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双方参会人员就科研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最后,潘中伟对陈坚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陈坚回访陕西科技大学。

上一条:省著名经济学家张宝通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职业教育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