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学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课外学分>>正文

关于统计2011-1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外学分的通知

2011年11月22日 11:32 实践教学科 点击:[]

各学院及学生班级:

课外8学分是本科生毕业时必须具备的条件之一,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本科课外8学分实施办法》,要求各学院在12月10日前完成在校日校本科生本学期课外学分统计工作,并统计结果向学生公布,教务处将于2011年12月中旬抽查各学院学生课外学分统计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陕西科技大学课外8学分统计要求

学生的课外学分按照三大类模块统计,各模块所占学分值要求如下:学生在校四年学习期间,必须获得竞赛模块+科技活动+行业证书模块的课外学分不得低于3学分,校园文化活动模块课外学分获取不超过6学分,社会实践模块课外学分获取不超过4学分。

2.学生课外学分卡的学分登录

按照《陕西科技大学本科课外8学分实施办法》及相关细则,各学院应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建立学生个人课外学分卡,学院应负责及时将学生所获取的学分登录到学生学分卡上,学分卡由学院按照专业班级集中管理。

3.填写课外学分申请表

学生在所在学院领取申请表,如实填写申请获取学分的项目,并到获取学分相关审核部门签署意见(课外学分申请表、获奖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保存在学院),完成后交回自己学院,由学院按班级集中统计。

参加由教务处主办、各相关学院承办学科竞赛、赛前培训及内审员培训的学生获取课外学分情况,由教务处向学院公布,也可从教务处网页\教学研究\课外学分管理查看。这部分课外学分学生不需要再申请,由各学院下载并登记在学生学分卡上。

4.公布学生课外学分情况

①各学院应安排专人负责登记和统计学生获取课外学分情况,每学期统计汇总一次

②学院按年级专业班级进行课外学分汇总,汇总表经学院领导审查签字后,12月10日前,在本学院公告栏内张贴向学生公布;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课外8学分实施办法 下一条:2011年公布课外学分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