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18日 22:02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2〕37号)要求,我校将开展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仔细阅读通知(附件1),符合申报条件的课程需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

2.本次申报我校可推荐8门课程。

3.各教学单位(不含马克思主义学院)限报5门。

4.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按照限额择优推荐。本年度获批校级课程思政课程建设项目的可优先考虑。

5.请于12月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申报汇总表(附件2)

(2)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申报书(附件3)

以上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汇总表一份,纸质需签字盖章;申报书纸质版一式5份(附件1份)。申报书及附件暂时无需签字盖章,确定推荐后再统一申请用印。

6.申报工作联系人:龚永践 电话:86168075 邮箱:24171852@qq.com

教务处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本科生辅修专业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设立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的公告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