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25日 21:59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2〕40号)要求,我校将开展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申报要点及要求如下:

1.请仔细阅读通知(附件3),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

2.本次立项建设课程类别包括陕西历史、地理、文化、民俗、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秦岭生态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考古等体现陕西特色的课程。与建设课程类别相关的学院至少推荐1门课程参与申报。

3.建议按照通识课标准开展申报和建设工作。

4.本次申报我校可推荐6门课程。

5.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按照限额择优推荐。

6.本次申报必须新建线上课程,已获批校级及以上立项的线上课程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7.课程建设周期为2年,建设完成后,省教育厅将组织验收,通过验收的课程将自动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未通过验收的课程取消立项。

8.教务处对获批省教育厅立项的课程给予建设经费6万元/门。立项时划拨80%,通过验收后划拨后20%,若未通过验收则后20%经费不再划拨,未结清的课程制作费用由课程负责人自行支付。

9.请于12月1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1)

(2)《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书》(附件2)

以上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汇总表一份,纸质需签字盖章;申报书纸质版一式5份(附件1份)。

10.申报工作联系人:龚永践电话:86168075 办公室:逸夫楼205室 邮箱:24171852@qq.com


教务处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2021年立项(含2020年延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级本科生辅修专业报名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