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级本科生辅修专业报名的通知

2022年11月23日 10:20  点击:[]

2021级本科生:

为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满足学生发展兴趣的选择,促进学生知识结构的完善与拓展,学校从2021级本科生开始开设辅修专业。

辅修专业是指本科生在修读主修专业的同时,跨学院、跨学科或跨专业类自主选择修读学校设置的辅修专业课程,完成其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和学分,获得相应的辅修专业证书。符合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在获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的前提下,由学校授予相应的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应与主修专业归属不同本科专业大类。现将2021级辅修专业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开设的辅修专业:

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0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60人)

设计与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60人)

二、报名条件:

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应满足下列条件:

1、为陕西科技大学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在校学习期间,无因考试作弊受到纪律处分且处分尚未解除的情况;

3、主修专业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已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50以上(平均学分绩点统计不包含各类选修课);

4、主修专业学费按规定已缴清;

5、学生所修读的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相同的核心课程不得超过3门(由辅修专业所在学院负责审核);

6、主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应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

三、报名时间及流程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3日—11月27日

报名流程: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下载《陕西科技大学辅修专业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本学院审核通过后将纸质报名登记表交辅修开设学院教学秘书处,联系方式如下:

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侯老师86168281 实验楼2A203

经济与管理学院:孙老师 86168311 人文楼A318

设计与艺术学院:何老师 86168358 人文楼B331

四、上课安排及其他相关说明

按照《陕西科技大学本科辅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辅修开设学院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审核,学习开班人数不少于5人,报名人数超过开班人数上限的,学院可根据报名学生已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进行筛选(平均学分绩点统计不包含各类选修课)。

报名结束后,辅修开设学院负责通知学生本学期开设课程的上课时间安排,并在11月28日前将最终上课名单发教务处。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