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延期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27日 17:23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工作安排,近期将对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延期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程序及报送

延期项目由教务处组织评审结项,项目负责人按照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两种形式报送以下材料:1.结项报告书;2.研究报告以及项目成果材料。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后,上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

请学院(部)于2022年9月29日下班前将结项材料纸质版交至逸夫楼205,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43086818@qq.com。

二、延期结项有关说明

延期后仍未能完成结项的课题,将上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并在其网站公布撤项课题名单,被撤项申请人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项目。

联系人: 王老师 电话:86179929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2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 陕西科技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