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2022年09月26日 15:46  点击:[]

普通本科在校生: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将于本周开始。

选课时间:2022年9月27日—2022年9月30日

9月27日早上8点,学生可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轮次可选课程明细并结合个人通识选修课分类学分修得情况合理安排选课计划。

9月27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选课。

选课范围:本学期开设的线下通识教育选修课;

选课学生:2019、2020、2021级、2022级在校本科生;

选课要求:各年级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左侧“选课”菜单进行选课。此次开通选课的均为在校授课的通识课。该类课程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均可在选课列表中查看,课程考核通过后,成绩按百分制记录;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要求学生每学期选修的课程门数应根据本学期教学内容安排及本人各类课程学分余缺情况合理确定。学生个人通识教育选修课分类学分修得情况,可在教务系统“毕业预审学分查询”菜单查看。

其它未尽事宜,请参看《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

温馨提示:

1、选课时应注意,不得选择之前学期已修过且成绩通过的选修课,否则学分无法累加。凡在校普通本科生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工作,逾期不再办理补选,如未能按时选课,视为自动放弃课程选修。

2、为避免学生私下调换课程的情况,此次选课只能选课,不得退课、换课。学生应提前根据个人学分修得情况合理制定选课计划。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延期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陕西省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人选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