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校级文件>>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考生须知

2020年09月01日 02:49 教务处 点击:[]

1.考生参加考试前,必须填写《陕西科技大学诚信考试承诺书》,并仔细阅读承诺书中相关内容。

2.考生应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等)按时参加考试,于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按规定座位就坐,并将有效证件摆放在桌面的左(右)上角,主动接受监考教师或考务查验;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3.考生除允许携带必要的文具和考试规定的物品(英语考试考生自备耳机,调频FM档85.6兆赫)外,严禁将书包、书、笔记、草稿纸、通讯器材和带有存储及接收功能的电子工具带入考场,违者按考试违纪作弊处理。

4.答题卷应按要求使用钢笔或黑色签字笔,使用其它笔(要求使用铅笔除外)答题无效。

5.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借用文具或计算器须举手示意,由监考教师转接。左顾右盼、互相交谈、偷看他人答卷、夹带、传递纸条、使用通讯器材或其他设备等行为,将按违纪作弊处理。

6.考试中途,考生一律不得离开考场,如确因身体原因需要离开,需报告监考教师并经考务人员同意。凡擅自离开考场,取消其答卷资格并按考试违纪处理。

7.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清点试卷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擅自将试卷带出考场,不得在考场内外大声喧哗,违者按考试违纪处理。

8.由于考生本人身体不适或其他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考试者,需在考试前提出课程缓考申请,填写“陕西科技大学课程缓考申请表”,经教务处批准后方可参加课程缓考。凡考前未提出申请或申请未获得批准,擅自不参加考试者,一律按旷考处理。

9.考生应着装整齐,不得穿拖鞋(包括时装凉拖)、短裤、吊带、背心等进入考区。

10.陕西科技大学在校普通本科学生参加校内课程考试均应遵守本规定。凡参加国家考试者,除应遵守本规定外,还应同时遵守国家考试相关规定。

11.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学生证、校徽及有关证件管理办法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