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07日 11:06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陕教高办〔2022〕27号《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三届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第十三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已开始,现将我校具体要求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已获得前十二届“省级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再参评。

二、评选条件

(一)候选人原则上须具有15年以上(含15年,统计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高等教育教学经历;受聘副教授及以上职务;2019—2021年,承担校内本科实际课堂教学不少于64学时/年,或承担校内教学任务不少于96学时/年。(经与省教育厅沟通,所有教学任务均指本科实际教学工作量,不含研究生、博士教学任务

(二)获选人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7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其他条件依照《第十三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本科部分)》(附件2)执行。

(四)“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优先考虑长期承担教学任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师,重点向为低年级学生讲授基础课、公共课的教师倾斜,向长期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实习实训教学的教师倾斜,同等条件下全国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优先

三、表彰名额

教育厅下达我校的申报名额为4人,凡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学校将会组织专家进行公开、公正评审,并择优推荐上报省教育厅。

四、评选程序

(一)符合上述评选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学院(部)提出申请,并经学院(部)审核、汇总后统一向教务处报送相关材料。

(二)学校组织评审后,将在门户网站及时公示本届教学名师奖的评审结果,接受全校监督。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或单位如有异议,可向教务处反映。

(三)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评选结果上报省教育厅。

五、申报材料及方式

(一)申报材料。

1. 候选人申报汇总表(附件3)

2.候选人推荐表(附件4,一式三份,含一份原件);

3.候选人个人资料电子版(清单目录见附件5);

4.候选人现场教学录像光盘一张(录像时间50分钟左右,采用H.264编码、MP4格式,不大于500MB)。

(二)申报方式。

请各单位于2022年9月13日,将所有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现场教学光盘一张报送至教务处(逸夫楼205),同时将附件3、附件4、附件5电子版发送到zhoufen@sust.edu.cn。联系人:周芬,电话:86168019。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部)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推荐工作,坚持标准,宁缺勿滥。

(二)申报教师须如实填写申报表,提交有关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评选资格,追究所在学院(部)的管理责任,教师本人连续三届不得申报“省级教学名师”。

附件1: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三届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附件2:第十三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本科)

附件3:第十三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申报汇总表

附件4:第十三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部分)候选人推荐表

附件5:第十三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个人资料(电子版)清单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2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中国诗词大会”陕西赛区选手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