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05月23日 14:59  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7月14日,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全校性学科基础课或多个学院学生参加的专业基础课(指闭卷考试课)课程考试由教务处组织安排,考试费用由教务处支付。

2.只有本学院学生参加的考试课,课程考试由任课教师所在学院组织安排,考试费用由任课教师所在学院支付。

3. 选修课考试由任课教师所在学院组织安排,考试费用由任课教师所在学院支付。

4.不同教师代同一门课程,大纲要求和学时相同时,原则上实行统一命题,统一考试。

5.本学期试卷签印工作在15周周三(6月8日)结束前完成,命题教师填写试题印刷审查表,系(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命题教师所在学院复核后由教学秘书报教务处审批。

6.各学院均应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组织安排好本学期考试工作。凡由学院组织的课程考核,均应统一安排并提前5个工作日将考核安排表报教务处教务科,教务处将对各学院组织安排的课程考核进行巡视检查。

7. 因受疫情影响,考试时间及考试方式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1:教务处负责组织安排考试的课程清单(考试费用由教务处支付)

2020级:

大学英语(4); 有机化学A(2);

化工原理B(1); 物理化学A(2)/C(2);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B电工与电子技术A/B

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基础B;

电路与模拟电子技术A2


2021级:

大学英语(2); 高等数学A/B/C(2);

大学物理B(1); 无机及分析化学A/B(2);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 ;

工程制图A;C语言程序设计

计算机思维与人工智能基础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教育(含继续教育)优秀教材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