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教育(含继续教育)优秀教材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20日 17:05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本科教育(含继续教育)优秀教材评选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评选范围及参评条件:详见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符合评选资格的教材方可申报。

2.申报流程

(1)符合评选条件的教材第一主编向所在学院提交材料;

(2)学院按本科教育教材(含继续教育)汇总后将本学院汇总表和申报材料提交至教务处;

(3)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校级评选,按照省教育厅申报限额评出4部本科教育教材(含继续教育)参加省级优秀教材评选。

3.材料准备

(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附件2-2);

(2)教材主编填写《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申报表》(附件2-3);

(3)学院党委对申报教材内容进行意识形态、政治方向等方面审核把关材料,以及对教材编者(全部人员)的政审材料(附件3);

(4)其他申报材料(附件4、5、6、7、8);其中附件4(教材教学应用及效果证明);附件6(申报教材著作权归属证明材料);附件7(教材获奖证明等其他材料)和附件8(展示网页链接及展示材料目录)一并提交。附件5(教材编校质量自查情况表)和纸质教材最新印次的PDF电子版(从封面到封底的完整版本)U盘或光盘。校级申报时暂不提交,请主编先做好提交准备。

(5)教材样书1本(套);数字教材及CAI课件要有光盘及运行说明书。

4.材料报送

(1)请于2022年5月2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1份)、教材样书(1本)、申报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2份)及附件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2份);每本教材及其相关资料装入一个档案袋中。

(2)联系人信息:

教材科:李艳燕 86168079 逸夫楼209

(3)请务必按时按要求提交所有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关于开展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节选)(附件1)

2.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本科含继续教育)(附表2-2)

3.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申报表 (附件2-3)

4.教材编写/审核/编辑人员政治审查表 (附件3)

5 .教材教学应用及效果证明 (附件4)

6.教材编校质量自查情况表(附件5)

7.申报教材著作权归属证明材料 (附件6)

8.教材获奖证明等其他材料 (附件7)

9.展示网页链接及展示材料目录(附件8)

教务处

2022年5月2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验收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