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关于2020年课程思政教改专项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1年04月08日 17:49  点击:[]

各有关学院(部):

根据课程思政教改专项立项时对结题验收工作的安排,应自主申请结题,但时间已过数月,仍无项目申请,为此学校组织对结题方式加以变通,改为撰写结题报告统一进行验收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本次结题验收项目: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教改专项项目。

二、结题验收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报“陕西科技大学课程思政教改专项结题验收报告”。

2.结题验收

学校组织验收专家组根据结题验收报告进行结题验收。验收合格,学校将发给《陕西科技大学课程思政教改专项结题证书》。对于结题审核不通过的项目,予以暂缓结题延期一次,但学院要督促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同时该主持人在项目完成前将不能申报其它教改项目。

3.结题验收后

通过结题验收,学校积极探索创新一些课程思政建设的方法路径,选树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加快形成“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项目结题后,项目组可以继续借鉴学习在爱课程网、新华网“新华思政”等平台展示的国家级示范课程资源优质资源,进一步深化完善的本门课程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推广,完成对其它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

三、结题验收报告提交时间与材料内容

1.提交时间:2021年4月30日(周五)前。

2.提交内容:

纸质材料:结题验收报告1份(双面打印);电子版材料:请用QQ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魏尚洲;电话:86168075;地址:逸夫楼205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8日

上一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2)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