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

2021年03月18日 10:03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教育部决定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和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设工作。请学院积极动员、组织老师申报,所有申报材料以学院(部)为单位提交,学校组织专家初评后择优推荐参加教育厅评选,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22日(周一)16:00

2.申报材料提交要求:电子版和纸质版同时报送,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五份,汇总表一式一份。

3.申报材料清单:(请根据申报项目选择性填写)

(1)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汇总表

(2)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

(3)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申报汇总表

(4)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申报书

申报汇总表请各学院(部)进行汇总,并在推荐单位栏加盖单位公章,申报书中凡涉及学校盖章的部分先不盖章。

4.教务处联系人:

魏尚洲,电话:86168075,邮箱:810896494@qq.com,办公地点:逸夫楼205办公室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