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校级、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预通知

2021年01月12日 18:04  点击:[]

校属有关单位:

为了推进我校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培育一批教学改革成果,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校级立项工作,并为申报高层次本科省级教改项目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本次教改项目申报立项,采取以“2019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2019-2021)”为参考,以省级申报要求作为学校的要求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改项目申报材料送交时间、地点

1.申报材料送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2日。

2.申报材料送交地点:教务处(逸夫楼205房间,魏尚洲,电话86168075)。

二、教改项目遴选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进行校级立项;在校级立项项目的基础上遴选申报参评的省级项目(学校将按照校级教改项目排名顺序择优申报省级教改项目,申报省级项目类别以教育厅式通知为准)。

三、教改项目申报要求

1.各单位要积极组织教师参与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原则上项目负责和参与不能超过3次。

2.申报前,请认真阅读“2019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2019-2021)”(见附件)

3.申报者须填报纸质材料《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1份)、活页(1份)及汇总表(1份)(见附件),并发送电子版。申报纸质材料和电子版由各申报单位汇总后集中报送,用QQ发送电子版,不接受个人申报。

4.本次项目评审将采取使用《教改项目设计论证》活页盲审,请申报人认真填报。

5.项目如果确定立项,需按要求填写项目任务书。

6.《汇总表》中“项目所在单位”一栏填报二级学院名称。

附件:1.《教改项目设计论证》活页

2.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1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