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国家新闻 省级新闻 校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校级新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年11月06日 08:57 图、文 \ 教务处 赵睿 点击:[]

11月4日,教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316召开“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集中观看活动。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834B

跟随时间的脚步,大家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并对此展开座谈。

1232C

回首往昔,豪情万丈;瞩望未来,信心满怀。让我们永远铭记既往的奋斗历程,紧紧抓住眼前的历史机遇,万众一心,不懈求索,奋发有为,不断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在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前进!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等多项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2枚铜牌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