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国家新闻 省级新闻 校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校级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9年06月06日 17:22  点击:[]

6月6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学川、教务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此次会议。教务处处长费贵强主持会议。

王学川强调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非常重视本次四六级考试,并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本次英语四六考试,严格按照各部门职责和工作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注意四六级考试工作的每个环节和每个细节,特别要注意试题安全保密和考试过程的细节;三、严格执行考试有关规章制度,避免考试工作失误的发生。最后指出确保本次四六级考试顺利是对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的最高要求也是最低要求。

费贵强明确各部门职责,并对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同时希望各部门能够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工作的要求、履行职责、相互协作,把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做好。

教务处副处长王芳对试题的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各学院要加强监考教师的培训和管理,严禁监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和方式将通信工具带进考场,要避免因监考人员原因造成考生成绩为“0”分情况。

上一条:我校10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省第二届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团体一等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