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国家新闻 省级新闻 校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校级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06日 09:42  点击:[]

12月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费贵强(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18795

11D22

教务处副处长王芳汇报赴四川大学调研本科教学改革的具体情况,随后向各学院(部)反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

教务处副处长杨海波向参会人员传达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的主要会议精神。

教务处处长助理陈晓暾就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进行通报。

随后,王芳、杨海波、陈晓暾分别对我校拟出台有关本科教学改革的文件进行说明。

费贵强会上指出,各教学院长要重视和支持教学改革,落实“学生为中心、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建立质量监控体系,提升质量监控机制,把专业认证机制运用到教学管理中。加强在线课程、课程团队建设,加强考试管理,强化虚拟教学和课堂教学相结合,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