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国家新闻 省级新闻 校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校级新闻>>正文

校长沈一丁走访北京校友会

2011年11月22日 08:23 文、图/学工部 安毅 点击:[]

近日,在北京校友会成立一周年之际,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沈一丁,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哲一行走访了北京校友会。校发展规划处、学工部负责人陪同走访。

10月31日上午,沈一丁一行与北京校友会会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校友会副会长、中国酿酒协会理事长王延才,校友会副会长、国家国资委干部处处长杨金昌,校友会副秘书长、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副院长田美,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昕等校友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世成主持。

座谈中,沈一丁对校友们多年来为母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特别是北京校友会成立近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北京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北京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在学校发展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北京校友会发展壮大等方面合作的建议。王世成代表北京校友会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母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沈一丁校长的建议表示积极响应,还提出了具体的措施方案。

沈一丁一行还走访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和制鞋工艺研究院,受到了王世成及校友会副会长、中国轻工集团董事长陈鄂生,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杨承杰等有关领导和校友的热情接待。

上一条:我校领导参加第八届全国轻工院校领导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职业教育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