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正文

关于2022年陕西科技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报名通知

2022年04月20日 10:17  点击:[]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22年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决定举办2022年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组织领导

由教务处承办;数学学院负责竞赛具体工作。

2.报名

1)本科生以19级、20级学生为主,3人/队报名,鼓励广大本科生报名参加;

2)要求报名者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学习课程成绩优良,有一定计算机编程能力;选修过数学建模课程(本学期选修也可以)。

3)各学院组织学生在教学秘书处报名,报名日期:4月21日—4月30日。

3.竞赛

1)竞赛时间:5月1日—5月16日(竞赛方式为定题开放式)。

2)竞赛地点:

有计算机的参赛队地点不限;

数学学院机房5月1日-3日为需要用计算机的数学建模参赛队开放。

3)竞赛题目建模见公用邮箱sustsxjm@126.com密码:sxjm2010,用于发送试题和接受答卷。

4.安排

为了做好2022年陕西科技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和2022年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工作,由数学学院及数学建模协会开展相关数学建模活动计划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初步培训阶段:初步确定从第15周开始2020级相关专业数学建模通识必修实验课开课,其中理论课12学时,上机12学时,具体上课时间地点按教务处安排进行,另外数学建模协会也会安排几次理论培训及上机练习,请报名参赛学生必须参加。

第二阶段:在校赛选拔和数学建模通识课程学习的基础上,确定参赛队员,利用暑假由数学学院安排相关教师对参赛队员进行专题强化训练。

5.奖励

参加2022年陕西科技大学数学建模的本科生,将获得课外第二课堂1学分,获校赛奖得相应的课外第二课堂学分,选拔出优秀学生参加学校安排的后期培训,还将获得课外第二课堂2学分(上述几项得分可累计)。后续参加国赛获奖同学还有学校的相应奖励。

请各学院按以上要求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于4月30日前将报名参加数学建模学习、活动的学生名单(名单格式见附表)报数学学院教学秘书(电话:86168320),以便安排培训、竞赛具体事宜。

学生请扫码入数学建模群报名。

教务处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我校首次荣获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 下一条:关于组织“六百光年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