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正文

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队员报名选拔通知

2022年10月18日 09:41  点击:[]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提高参赛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工程实践能力、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其成绩也是研究生推免/录取、就业单位竞争的重要得分点。为了迎接2023年的比赛,拟组建学校参赛队伍,欢迎敢于面对挑战的我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1. 报名:

1)由于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预计在20238月份举行,所以报名学生年级仅限一、二、三年级学生。

2)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加入QQ“2023年陕科大电赛群,群号:647200523,输入“科大电赛”通过验证后加入。加入群后完成“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队员报名表”,完成信息登记。

2. 选拔形式

电子竞赛参赛学生面试选拔工作于本学期10月底完成,报名学生在面试时应介绍个人所熟悉和掌握的课程内容,参加过哪些课外活动、竞赛或电子制作经历。如果有个人做过的电子作品,可提交自制的电子作品,并演示作品功能。学院将根据学生的面试成绩,择优选拔。

3. 报名表格

202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

班级

学号

姓名

联系方式

备注






4.报名时间

20221018日~1026日,有问题请联系qq:37707793013689185178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21018


下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参赛报名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