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实习>>正文

学生外出实习安全协议书

2022年03月04日 16:10  点击:[]


甲方:陕西科技大学                 学院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学生 ):         身份证号码:                  (以下简称乙方)

 

为了确保实习的顺利进行,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经双方协议如下:

一、甲方责任

1、甲方在参加实习前,对乙方进行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等教育。

2、甲方在实习期间不定期派老师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与实习单位进行协调沟通,进一步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二、乙方责任

1、乙方应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种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一切在实习单位相关人员指导之下工作,严禁盲目擅动,严禁违规操作,确保安全。

2、乙方严禁在工作的时间内外出游玩,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确保自身安全,以防意外事故发生;严禁一切危险、违法活动;严禁进网吧、歌厅等与学生身份不符的场所,谨慎交友,注意自身防范。

三、违约责任

1、乙方(学生)在实习期内,由学校统一安排实习单位的学生,由于非自身原因造成的意外安全事故,甲方将尽力协助乙方共同向有关单位和人员追究责任,但甲方无需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乙方自主选择实习单位的,如出现意外安全事故的由乙方自己负责处理。

2、如果乙方(学生)因违反本协议以及学校、用人单位的其它一切安全制度、安全条例、操作规程,由自身原因而引起的人身伤亡事故,由乙方自己承担全部责任。

3、乙方(学生)实习期间,确需中途离开单位或终止工作,必须提出书面申请、征得学校主管部门的同意批准,并跟实习单位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离开。否则,由此引发的一切安全责任,由乙方承担。

四、其它约定

1、学生实习期:                 日至                    日。

2、学生正式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务合同后,其当事行为,均由学生负责。

3、以上未尽事宜,视情况双方协商处理。

本协议一式两份,学校和学生各留一份,双方签字后生效。

 

 

陕西科技大学            学院(盖章)   学生签字:            

                           

               年      日             年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实习经费结算单 下一条:实习经费支出明细表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