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管理>>网上选课>>正文

关于新增三门线下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29日 08:54  点击:[]

各学院学生:

  本学期从第十周开始,新增开设三门线下通识教育选修课,具体开设课程名称及其教学大纲可在附件下载中查看,除2017级毕业班学生以外,其余各年级学生可根据个人学分修得情况,合理进行选课。每门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学生可在选课界面查看。

  选课时间:2021年4月29日中午1点—2021年5月7日晚23点55分。

  因每门课程根据教室容量大小均设置有选课人数上限,各年级学生应提前安排好个人时间,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暑假小学期本科学生能力拓展课程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