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管理>>网上选课>>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尔雅通识视频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2021年11月03日 10:15  点击:[]

普通本科在校生: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尔雅通识视频课网上选课工作将于本周开始。

选课时间:2021年11月4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选课。

2021年11月4日—11月7日

选课范围:本学期开设的尔雅通识视频课;

选课学生:在校各年级学生;

该类课程均为学生网络学习课程,在线完成课程学习且考试通过后,成绩按两级制记录。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要求学生每学期选修的课程门数应根据本学期教学内容安排及本人各类课程学分余缺情况合理确定。学生应根据个人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修得情况合理进行选课。

学生个人通识教育选修课分类学分修得情况,学生可在教务系统“毕业预审学分查询”菜单查看。

上课时间安排:

2021年11月9日—2022年1月14日;

课程学习网址:http://sust.fanya.chaoxing.com/portal

此类课程具体登录方式、课程介绍及考核方法可在教务处网站(https://jwc.sust.edu.cn/info/1145/2830.htm)首页“相关下载”栏查看。

其它未尽事宜,请参看《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

温馨提示:

1、选课时应注意,不得选择之前学期已修过且成绩通过的选修课,否则学分无法累加。凡在校普通本科生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补选课工作,逾期不再办理补选,如未能按时选课,视为自动放弃课程选修。

2、从2020、2021级本科学生开始,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分类名称进行调整,如下图:

原课程类别名称

现课程类别名称

要求学分

科学与文化类

科学文学类

3学分

文学与艺术类

公共艺术类

2学分

民主与法制类

民主法制类

1学分

公民与社会类

公民社会类

2学分

新增

劳动教育类

2学分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1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网上预选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