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校级教育信息化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4年03月06日 15:27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级教育信息化教改项目的建设与管理,保障立项项目的研究进度与质量,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现对立项的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安排如下:

一、验收对象

本次结题验收项目:2021年校级教育信息化教改立项项目

二、验收要求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并提交已发表在公开出版期刊上的教改论文,重点项目还需提交项目研究总结报告,以此作为验收结题的重要依据。

2.相关支撑材料要丰富详实,且详略得当。支撑材料,指反映该项目研究成果的各类表现形式,如人才培养方案、教材、实验指导书、实践报告、教学软件、论文、专著、电子课件、获奖情况等。

三、验收评审

1.验收专家组将根据结题验收报告进行验收。根据专家验收意见,学校将按照优秀、合格、延期结题、终止项目四个档次给出验收结论。

2.对于不予结题及延期结题的项目,学校责成主持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同时该主持人在项目完成前将不能申报新的教改研究项目。

3.项目结题后,优秀项目若申报校级教学成果奖,在同等条件下获得优先权。

四、经费报销

学校根据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分档核报,未完成项目者,不得报销经费,终止项目将取消项目资助经费。

五、材料上交

(一)电子版材料

《陕西科技大学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二)纸质版材料

1.《陕西科技大学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一份)

2.项目研究总结报告(仅重点项目提供,无固定格式,一式一份)

3.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一份)

每个项目将1-3材料装入一个档案袋,上贴结题验收报告封面。

报送时间:2024年4月12日上午12:00前。纸质版材料报送至教学楼1A1层119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六、联系人、电话及邮箱

1.联系人及电话:王亚妮86168522

2.电子邮箱:wgzx@sust.edu.cn

附件:1.陕西科技大学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2.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教育信息化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4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2)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级本科生辅修专业报名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