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国家新闻 省级新闻 校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校级新闻>>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0日 17:06  点击:[]

3月1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黄剑锋、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教务处处长费贵强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王芳对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和“双万计划”课程培育进行总体安排,并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成绩情况进行通报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杨海波对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中期检查进行总体安排。随后,费贵强、王芳、杨海波分别对2019年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目标任务进行解读。

费贵强对会议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希望各学院(部)尽快落实本次会议有关教学工作,以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黄剑锋会上对本科教学工作指出三点,一是以点面结合方式做好本科教学工作;二是要合理使用教学经费;三是狠抓教学工作的落实,杜绝一切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作风。最后黄剑锋对教务处和各学院(部)做出指示,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使我校本科教学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下一条: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做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