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国家新闻 省级新闻 校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校级新闻>>正文

创客空间运营团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2018年11月05日 09:27 图、文 创客空间运营团队 王茜 点击:[]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加强校际交流,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经验,全面提升创客空间的运营质量与服务水平,2018年11月1日,陕西科技大学创客空间makers pace学生运营团队一行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交流学习,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负责人任中豪等热情接待我校交流组一行。

交流团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任中豪对创新创业学院的师资、运行、管理、活动四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接下来,团队一行前往星火众创空间,了解空间的日常运营管理、团队进驻与退出等相关制度。最后,交流团参观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协会,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情况。交流团一行参观学习了创客空间工具管理室,在创新创业学院大厅驻足观看西电科创宣传片,同学们表示:此次交流是对我校创客空间的运营管理思路的一次启发与升华,坚定了同学们做好我校创客空间管理与服务工作的信心。

这次参观主要就规范创客空间日常管理、促进创新创业团队有效运行等进行了交流。今后,团队将高效运营创客空间、有效开展科创活动、加强团队协同创新,进一步规范与实践,全方位提升管理水平。

上一条:国家级教学名师刘三阳教授作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 下一条:陕西省教学名师高胜利教授作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