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管理>>网上选课>>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雅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2022年10月27日 11:04  点击:[]


全校普通本科生: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雅通识选修课将于10月27日开始选课,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选课时间:2022年10月28日—10月31日

二、选课范围:本学期开设的尔雅通识视频课;

三、选课学生:在校各年级学生;

四、上课时间:2022年11月1日—2023年1月13日,

五、选课要求:

1、本学期尔雅通识视频课可在“学习通”APP或陕西科技大学课程中心网站(http://sust.fanya.chaoxing.com/portal)上进行选课。学生可在选课时间段内在系统中点击任意课程,查看课程简介、所属通识课的类别、浏览部分课程视频等。也可进行退选课程的操作。正式选课结束之后,学生登录系统就只能看到自己本学期所选课程。详细选课操作流程可在附件下载中查看。

2、本次所选课程为本学期开设的尔雅通识视频课,该类课程均为网络学习课程。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学生应根据个人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修得情况合理进行选课。从本学期开始,各类尔雅通识视频课考核合格后,成绩按百分制记录。

六、学习方式:

方式一:学生可通过登录陕西科技大学课程中心网站进行学习。

网址:http://sust.fanya.chaoxing.com/portal

方式二:学生可通过手机“学习通”APP进行学习。

温馨提示:

1、选课时应注意,不得选择之前学期已修过且成绩通过的选修课,否则学分无法累加。

2、在选课时间段内,学生浏览的课程将不会生成学习记录,无成绩,不能获得学分。

3、按照《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从2020级开始,本科生在原有分类学分基础上,需再修满劳动教育类课程2学分。

其它未尽事宜,请参看《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

https://jwc.sust.edu.cn/info/1174/2865.htm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2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网上预选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退课及补选课的通知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 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076